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马自达3即将中期改款 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4 15:2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3是日本知名汽车制造商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在日本市场被称为“马自达Axela”,第三代马自达3车型于2013年6月正式发布。网通社从澳大利亚媒体caradvice获悉,马自达3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今年7月正式亮相。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CX-9和CX-3相似的魂动式外观设计,并且搭载了一款排量为2.2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改款马自达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借鉴了全新CX-9和CX-3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造型具有明显的变化,进气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加厚处理,并且与头灯组相连,融为一体。此外,头灯的形状和内部结构也有小幅度的调整,从而与进气格栅的变化相呼应。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并且对进气口的位置进行了调低,而新车的车标则完全位于格栅内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版雾灯和指示灯。除此之外,新车的转向灯位置也有所调整,位于后视镜的边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排量为2.2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现款车型,动力表现有望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有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多种安全辅助系统。(网通社 2016年5月24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发动机冷却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