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凯美瑞-混动版需求增大 销量占9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3 15:3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Toyota)是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凯美瑞是丰田所推出的一款中型高档轿车,在全球范围内属于畅销车型。在经历多次更新换代后,于2013年推出了混动版车型。网通社从欧洲媒体economictimes获悉,丰田混动版凯美瑞需求量不断攀升,在2015年,混动版车型约占凯美瑞总销量的86%。而据2016年前四个月凯美瑞车型的销售情况反映,混动版凯美瑞销量占据了9成之多。




丰田自2013年8推出凯美瑞混动版车型后,一直呈现了稳定的增长趋势。而在2013年,混动版车型的销量占15%,2014年这一数据便增至了73%,并且于2015年增至86%。此外,2016年前四个月,日本国内市场共销售了419台凯美瑞,其中汽油版车型仅占44台,混动版车型的销量占据了9成。



丰田基洛斯卡汽车公司副会长Shekhar Vishwanathan表示:“去年全年,丰田凯美瑞品牌共销售了1,024台,其中879台为混动版车型,占总销量的86%。“目前,丰田是日本国内唯一生产传统混动版车型的车企,并主要由位于印度的班加罗尔工厂生产,包括丰田混动版普锐斯和混动版凯美瑞。



从全球市场来看,丰田2015年度共销售了900万台混动版车型,其中丰田普锐斯混动版销量最高,其次为混动版凯美瑞。Shekhar Vishwanathan补充道:“目前,印度新德里为丰田混动车型的最大市场,主要是因为印度政府推出了每台车补贴7万卢比的优惠政策。(网通社 2016年5月23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汽车油耗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市场suv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