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媒:北京车展变赶集?大型车展卖车太不像话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5-4 14:0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北京车展变赶集?大型车展卖车太不像话


在北京车展的会场上,和去年一样,靓丽的车模已难觅芳踪。没有了吸人眼球的车模,车企开始在地板的高度上做文章。


但2015年的市场增长率不到5%,处于3年来的最低水平。而且还是因为政府的小型车减税政策才达到这一水平。其实,各家车企真正想要提高的并非地板,而是销量。


“新款骐达的售价仅为10万元”。4月25日,日产汽车在发布会上强调了新款车的价格优势。车展通常是为了展示汽车的性能和设计,而现在简直就像是电视购物。日产更加强调直接关系到销售的“现实利益”,在此次车展上这样的企业不在少数。


通常在车展上进行销售和商业洽谈是被禁止的。北京车展也不例外,但现状是很多本土车企并未遵守这一准则。北京车展自4月29日起向公众开放。今年也许会变成钞票满天飞的“汽车大集市”。【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