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首款小型SUV将引入国内 PK本田缤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4-27 15: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旗下车型多以SUV为主,并确立了将以“SUV+新能源”为未来产品规划。企业在发展新能源的同时,还将在丰富SUV产品线方面发力。网通社从三菱官方了解到:2017年到2020年之间将推出13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全新小型SUV。目前三菱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尚属空白阶段,面对中国小型SUV火热的销售形势,全新小型SUV有望引入国内,丰富产品序列,强化品牌竞争力。三菱首款小型SUV上市后,将会与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从三菱公布的消息来看,13款新车中包括了6款SUV车型,1款纯电动车,2款MPV,2款轿车以及2款小型车。其中SUV方面,新小型SUV将于2017年推出,中型SUV换代车型于2018年推出,小型SUV RVR将于2019年推出换代车型。由此可见,三菱在强化现有SUV车型的竞争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小型SUV市场,覆盖更加广泛。此外,三菱首款小型SUV未来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劲炫ASX为三菱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千瓦和123千瓦,峰值扭矩为149牛米和197牛米。基于车型定位和动力参数,三菱首款小型SUV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型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沈阳航天三菱生产,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相比之下,1.5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方面超过2.0升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强劲。三菱首款小型SUV引入国内后,将完善三菱品牌在华产品序列,增强竞争力。



从数据上来看,本田缤智2015年销量126,838辆,别克昂科拉销量为82,013辆,这两款车在小型SUV领域销量表现十分出色。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十分激烈,三菱首款小型SUV引入国内市场后,将会与本田缤智和别克昂科拉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全新小型SUV有望凭借强劲的动力等优势,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获得较为理想的销量。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消息,2015年国内SUV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这一数据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三菱在华推出了紧凑型SUV劲炫ASX、紧凑型SUV欧蓝德、中型SUV帕杰罗·劲畅以及中大型SUV帕杰罗4款车型,但在小型SUV领域仍属空白。近几年,小型SUV市场愈加火热,三菱全新小型SUV推出后有望成为企业旗下“走量”的车型,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网通社 2016年2月24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