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自在惬意二人世界 情人节开房车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3 12: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汽车点评 导购 原创】


情人节是两个人的节日,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无非是找个地方吃吃饭、看个演出啥的,非要和一大帮子连体婴挤在一起,还真是在过节呢。今年情人节正好是周六,所以点评君给你一个新的选择:开房车出游。



在国内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房车,大概都是在看到电影《不见不散》中,葛大爷开着房车带着徐帆游美国的场景,这种两人同游的方式远比住酒店来得有趣,打动了不少情侣,如今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出现了房车营地等配套设施,开房车出游也被享受生活的人们所接受。




▲ 大体可分为自行式与拖挂式两种,顾名思义自行式房车就是可以独立开走的车型:又可分为自行式A型、B型、C型;



▲ 拖挂式房车则是没有动力源,需要车辆拖挂前行,分为拖挂式A型、B型、C型、D型。



▲ 甚至十分强悍的UNICAT越野房车。


房车可以随意停靠在远离城市的沙滩、湖岸、草地、山坡、森林中,同时又拥有城市的生活方式。和乘用车一样,房车也有很多选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