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在城市中旅行 感受宝马摩托车C650 GT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4 14:2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XCAR 试驾 原创]


无论是摩托还是汽车,都已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演变成一种文化载体。在当今的汽车编辑圈,如果少了改车和摩托这两个话题,见面的谈资会大打折扣。可对于阅车无数的汽车编辑们,骑过的摩托车可谓是屈指可数,所以,当有机会试驾一台大排量摩托时,那份兴奋感就跟第一次开M3一样热血沸腾。




仪表的造型比较常规,但是功能很实用,里程、油耗这些信息都能切换显示。最关键的是还有胎压监测,与自己的小踏板一比,真的伤心了,感觉自己是原始社会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