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全新超跑搭小排量引擎 有望明年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0 14:4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全新一代NSX量产版于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采用高强度车身,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客安全。如今讴歌新一代NSX量产版车型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保部了解到:讴歌全新NSX搭载型号为JNC1的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讴歌NSX所在的细分市场中,日产GT-R与奔驰AMG GT分别搭载排量为3.8L和6.2L的发动机;讴歌全新一代NSX搭载小排量的3.5T增压引擎,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油耗,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新车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NSX是讴歌于1990年推出的一款跑车,于2005年正式停产。2012年,NSX以概念车型回归,并于今年的北美车展中发布了量产版车型实车。全新一代NSX采用了更低的车身设计,车身尺寸为4470*1940*1215mm,轴距为2630mm,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低矮和宽体的效果。此外,新车车身侧面进气口和后扰流板都进行了全新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驾驶感受更加平顺。



讴歌全新一代NSX所搭载的动力系统由一台本田“地球梦”科技的3.5T VTEC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可提供370kW的功率输出以及550Nm的扭矩;另外两台发动机分布在前轴,各自提供73Nm的扭矩输出,第三台在后轴,可提供148Nm的扭矩;在发动机与电动机的配合下,全新一代NSX最大功率为424kW,最大扭矩为646Nm,动力表现十分强劲;传动系统方面,全新NSX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轻量化外壳和反置设计,减轻重量的同时节省了车内空间。



全新一代NSX传动系统采用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已率先搭载在讴歌B级轿车TLX 3.5L 车型上。讴歌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低档位车型,增加了档位,使得变速器齿比更密,换挡更加平顺,从而减少燃油消耗;同时9AT增加的齿轮可传输更加的扭矩,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动力性能。(网通社 2015年12月15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