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高层调整 况锦文出任副总经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2:5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临近年底,长安铃木汽车展开了内部高层调整。日前,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原长安汽车客户服务公司总经理况锦文接替孙长松,担任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主管销售工作。原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孙长松调回长安汽车担任客户管理部副部长。



调任长安铃木之前,况锦文已加入长安汽车已有9年。早在1998年,他曾在通用汽车担任销售经理,2006年起,来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0年,况锦文任长安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2011年,任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销售事业部总经理,2012年,任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2015任长安汽车客户服务公司总经理,直至现在调任长安铃木副总经理。



自2012年况锦文出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以来,长安马自达成功引入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相继推出的CX-5和昂克赛拉都获得市场充分认可,这两款新车带动公司零售业绩实现连续16个月的增长。在2014年,长安马自达提前实现了1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同比增幅达到61%。在任职长安马自达期间,况锦文在营销体系建设、品牌推广方面都有所建树。



今年前10月,长安铃木在华累计销量98,370辆,同比下滑28.5%。长安铃木旗下SUV车型锋驭在10月仅售出2700辆,下滑了20.5%;奥拓10月销售2139辆,同比下滑43.3%。面对销量大幅下滑的情况,长安铃木于成都车展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维特拉,这款车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维特拉基于铃木iV-4概念车设计而成,车身外形尺寸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220N·M,并可匹配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新车搭载了铃木最新的技术,目前预售价格为9.98万至15.98万元。


据长安铃木“1855”战略,2018年前,长安铃木将发布5款全新产品,年销量实现50万辆的目标。况锦文上任后将带领长安铃木冲击这一目标。(网通社 2015年11月27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