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新款RDX正式上市 售价39.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1: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新款中型SUVRDX已于2015年年初举办的芝加哥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得到大幅升级,采用Jewel Eye全LED大灯组,动力方面新款RDX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3.5L车型则被取消,此外新车在车型配置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日前,网通社从讴歌官方获悉:讴歌新款RDX今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9.98万元起。






讴歌RDX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版 39.98
精锐版 43.98
尊享版 45.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RDX外观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讴歌家族式的Jewel Eye全LED前大灯,五颗灯珠中内侧两颗为远光灯,旁边三颗则是近光灯,日间行车灯为横条状,位于头灯组下方,转向灯采用了光带式设计,时尚感更强,此外新车前雾灯下方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RDX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达到4690mm,其他尺寸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宽1870mm、高1680mm、轴距2685mm)。



讴歌新款RDX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中控台采用双屏幕设计,上方屏幕可显示收音机、时间等信息,下方屏幕则可显示导航、娱乐等信息,新车中控台布局依旧十分简洁,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操作方便。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双圆盘式仪表盘,黑底白字读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温度、行驶里程等信息。



现款RDX搭载3.0L V6和3.5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款RDX依然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98N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RDX 3.5L车型被取消,新车共分为搭载3.0L发动机的三款车型。



目前豪华品牌中型SUV细分市场竞争激烈,雷克萨斯NX以及凯迪拉克SRX等车型都已获取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讴歌新款RDX上市后将会与雷克萨斯NX等主流豪华品牌中型SUV展开直接竞争。讴歌现款RDX与其他竞品车型相比,在定价方面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如果新款RDX能够有一个较为合理的定价,那么新车有望在豪华品牌中型SUV细分市场为讴歌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