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本月将亮相7款新车 首款电动车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7: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最新数据显示,吉利汽车在今年前10个月共销售整车40.48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7%,已完成今年目标销量的九成。日前,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将于本月20日开幕的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携旗下7款新车亮相,其中首款电动车帝豪EV无疑是本届车展吉利的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期待的全新SUV“吉利博越”并不在此份参展名单中。





吉利汽车广州车展7款新车亮相
车型 级别 亮相时间
博瑞 B级轿车 11月20日
2016款新帝豪 A级轿车
新帝豪RS A级轿车(两厢)
GX7 A级SUV
GX9 B级SUV
新远景 A级轿车
EV 纯电动车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据悉,帝豪EV的预计售价为25万元起,经过国家补贴与各地方补贴之后,起售价格或将低于15万。动力系统方面,帝豪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的电动机,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53km,最高时速为140km/h。另外该车将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在慢充模式下12小时可将电池充满,而使用专用快充设备可在30分钟内充电80%的电量。



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帝豪纯电动车并不会在全部的吉利4S店销售,而是以挑选优质经销商的方式进行授权销售。”之所以采取这种做法,是因为电动车的售后保养和维修,相比传统燃油车有着很大的差异。目前吉利所拥有的经销店并不能胜任电动车的保养与维修服务,所以对此吉利采用授权店的方式,挑选优质的经销商进行销售的授权。


针对此次广州车展,吉利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活动:吉利博瑞(赠送4次免费基础保养)、新帝豪(全系购置税减半,全系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及现金优惠)、新远景(最高优惠7000元)、豪情SUV(最高优惠5000元)、GX7(加1元即送全额购置税、交强险及车船税)。(网通社 2015年11月12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