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推全新M2-百公里仅4.5秒 年底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7 23:0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宝马全新一代1M车型的停产,宝马车系中则缺少了一款入门级的M车款助阵。但随着梅赛德斯-奔驰等一系列竞争对手纷纷推出了该定位的车型,宝马也将发力,从而着手于入门级高性能轿跑车的研发工作。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M2轿跑车。由于这款全新高性能轿跑将搭载一款全新调校的涡轮增压引擎,因此可凭借出色的动力储备,使其在4.5秒的时间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并且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M2作为品牌旗下的入门级高性能轿跑,起售价为54,000欧元。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宝马全新M2将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在此基础上提供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选装包,而这也将使这款全新入门级高性能轿跑车具备不同的驾驶特性。



对于一款由宝马M部门所操刀打造的高性能车款,卓越的动力表现是不可忽视的一环。新车在动力单元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的直列六缸引擎,而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此款引擎可爆发出272kW的最大功率,并且能够压榨出465Nm的峰值扭矩。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2所搭载的3.0T引擎还有望集成一套超增压模式,在该系统介入工作时,强劲的涡轮增压引擎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35Nm扭矩输出,从而使最大功率提升至500Nm,最终助其在4.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由于宝马M2属于高性能轿跑车,而对于此类车款而言,良好的操控性能也是十分重要的。新车不仅采用了刚性与支撑性更强的19英寸双福铝合金轮毂,还换搭了高性能刹车总成,从而在抓地性能更强的热熔胎帮助下,使得全新M2具备更为突出的操控表现,以便承载3.0T引擎所爆发出的强劲动力。(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