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4最新谍照曝光 配备犀利LED大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5-2-10 14:3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4的最新测试谍照,其配备了犀利的LED大灯。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4的最新测试谍照,我们可以从中清晰地看到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据悉,该车或将于2015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奥迪A4最新谍照曝光


从最新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4采用了极为犀利的LED前大灯、尾灯。然而,其余部分则依旧采用了厚厚的伪装。



新车配备了犀利的LED尾灯


从测试车我们还看出新奥迪A4相比现款更加低矮了一些,同时尺寸方面也有所增长,这样就意味着新A4将和现款在售A3形成更明显的差异化定位。



新车尺寸将比现款有所增长


平台方面,新奥迪A4将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打造而成,其轻量化表现方面将十分突出。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4 TFSI、1.8 TFSI和2.0 TFSI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9速自动变速箱,且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E-quattro混动版车型,其中发动机驱动前轮,另外两个电动机则用以驱动后轮。



新奥迪A4将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打造而成


最后,全新奥迪A4将会率先推出普通轿车版车型,随后其还将会衍生出coupe版、敞篷版以及Sportback版。


团购报名


腾讯汽车爱车团


报名流程


报名参团


电话确认


团购活动


完成购车


注:腾讯爱车团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汽车所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