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互换空间 车主互动体验2015款本田CR-V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1 6:5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 汽车点评 体验 原创 】


东风本田CR-V一直以来处于紧凑级合资SUV中的第一阵营,而作为这个级别当中的领先者,它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出色的驾驶质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此次推出的2015款本田CR-V再一次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实力,装备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的新款CR-V进一步完善自我。因此,我们请来了老款CR-V车主,由他来体验新款CR-V带来的变化,与此同时,还有两位竞品车主也对新款CR-V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请他们来聊一聊对新款本田CR-V的感受。




宋先生



宋先生目前拥有的是一辆2010款本田CR-V,作为他的通勤代步车,已经陪伴了他5年的时光。这期间,老款本田CR-V一直兢兢业业的卖力工作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老伙伴多少显得有些落伍。此时面对新款本田CR-V时,不由得赞叹,设计上真是精致了不少。



新款CR-V如今在街面上能见的几率相当之高,所以对于宋先生来说已经,新CR-V的车内使用方面更是老车主关心的话题。通过一些细节方面上的体验,的确也令宋先生感受到了新款CR-V的魅力和诚意。



△ 新款CR-V的前排扶手无论是宽度还是舒适度都要比老款CR-V出色许多,与储物格一体式设计的它还节省了不少空间,这也是如今主流车型所采用的设计。



△ 新款CR-V的前排扶手箱着实令宋先生感到羡慕,虽然老款CR-V也带有前排扶手,不过尺寸有些窄,整体的舒适性也不如新款CR-V好。



△ 宋先生拥有的本田CR-V由于前排采用的是分体式扶手,所以中间为一个造型很简单的储物格。如今新款CR-V升级为一体式扶手设计后,后面还增加了独立空调,这也是当时所不曾享受到的配置。


△ 盲区监测系统开启后,能够对右侧行驶的车辆进行监测,有效地增加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即便是在夜间行驶,摄像头的清晰度依然表现出色。


的确,相比宋先生的老款CR-V,新车在人性化方面设计有着本质的提升,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对于乘客以及驾驶者的照顾和关怀也更加细致。接下来,我们在来听听作为竞品车型的两位车主,如何看待新款本田CR-V。


分页导航
1.老车主体验新CR-V 3.奇骏、途观车主体验新CR-V
2.体验地球梦科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