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全系标配智能互联 新款致尚XT亮点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30 19: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7日,长安在重庆一口气发布了旗下3款热门车的2015款车型,分别是逸动、CS35、致尚XT。致尚XT是长安2013年推出的一款跨界车,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高性能运动座驾,该车自上市以来拼接靓丽的外形收获不少年轻粉丝。今年前两个月致尚XT累计销量已超万辆。新推出的改款车型外观并没有较大改动,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标配的In Call,新增语音控制,手机映射等科技化的人机互动体验。



价格有没有变化?





近日,新致尚XT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正式上市的新款致尚XT售7.79万-11.99万元,与老款车型维持不变。新车共推出搭载1.5T、1.6L两款发动机的9款车型。在售价不变的情况,新款致尚XT还对配置做了一些升级,那么这款车究竟有哪些“新意”,下面网通社就带大伙一起来了解一下。


亮点1:新增两种配色





近两年,长安推出的产品在设计上有了较大突破。不管是新车推出的CS75还是此前推出的逸动、CS35、致尚XT等外形设计上均受到不少好评。新款致尚虽然在外观上没有较大改动,但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两款更炫丽的颜色,分比为分别为赤焰红、闪电蓝。两种极具冲击里的颜色为致尚XT的配色增加了两抹亮色。加上原有的珠光黑、雪域白、星河银、宝石红、极品红五种配色,目前致尚XT已形成7色家族。


亮点2:新增LED日行灯/V型轮毂








从外观上看,新款车型保持了与老款车型高度一致的前脸。高配车型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对中国消费者而言,这不仅仅是一项安全配置,更是一项提升“逼格”的利器。此外,新车新增了一款轮毂供消费者选择,16寸五辐轮毂融合品牌“V”标设计元素,并采用熏黑处理,更加时尚运动。据悉,此次长安推出的3款年款车型均新增了这一配置。


亮点3:内饰三大调整 操作更简便











内饰部分,新款致尚XT对仪表和按键的背光进行了调整,原有的淡蓝色背光呗更富科技感的白色背光取代。仪表的数字刻度、指针,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还有中控面板顶部的时钟显示屏,全部统一调整为白色背光。此外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也进行精简的调整,使用起来更加顺手。此外方向盘控制按钮、换挡手柄、空调面板也进行重新造型。


亮点4:全系标配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新款致尚XT最大的惊喜是搭载全新升级智能车载互联系统In Call。该系统新增语音控制。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可通过语音控制收音机、多媒体播放、导航、电话、生活资讯等多种功能,在提供便利的同时,减少注意力分散带来的行车安全风险。此外该系统还搭载了手机映射功能。用数据线将手机和中控台的触屏连接后可以把手机内容投射到大屏幕上,在大屏上看点电影,轻松玩转汽车生活。不过目前手机映射功能只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



动力方面,新款致尚XT延用老款车型搭载1.5TGDI和1.6L Blue Core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92kW。1.5TGDI引擎采用博格华纳全新一代废气涡轮增压系统,更好的降低油耗且动力强劲。1.6L Blue Core引擎采用全新运动型低转速动力调教,配合AT车型运动模式,全面提升起步及低速动力,起步瞬间爆发澎湃动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新款致尚XT此次只是对细节进行调整,但配置有相应提升后售价维持不变还是比较给力,特别是新增了智能车载互联系统In Call更符合时下消费者高逼格的需求,预计未来该车的销量将有所突破。(网通社 2015年3月20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