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本月30日上市 竞争昂科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8: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第二款采用全新1.4T引擎的维特拉此前已正式发布,并且以9.98-15.9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于10月27日开启预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采用的1.4T目前采用进口的形式,匹配进口6MT/爱信6AT变速器。日前,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维特拉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之后将向别克昂科拉、东风本田XR-V等同级别标杆车型发起挑战,有望助推长安铃木销量实现大幅增长。




长安铃木维特拉共分为6款车型,提供1.4T+6AT、1.4T+6MT以及1.6L+5MT等3种动力选择,全系拥有超过30项配置,并采用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雪地、锁定四个模式,提升该车的越野能力,新车将于本月3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作为长安铃木“1855战略”规划的重磅车型之一,维特拉采用的是铃木最为先进的1.4TBOOSTER JE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由于维特拉全系车型都装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6L,在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的同时,拥有同级别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别克昂科拉此前在该领域为数不多的车型中表现突出,而在随后,各厂商陆续在该领域进行产品布局,目前东风本田XR-V“风头正盛”,表现十分抢眼,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来自于较高的产品本身的性价比。长安铃木维特拉上市后,将凭借动力以及售价等优势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



综合长安铃木产品线来看,该品牌以轿车居多,也正因此,长安铃木在SUV“大行其道”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市场表现有待提升。事实上,长安铃木在推出首款SUV-锋驭初期,为其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但由于整个市场增速放缓,以及竞争愈加激烈等多重因素下,该品牌今年表现平平,相信维特拉推出之后,有望为长安铃木实现品牌增长,提供较大帮助。(网通社 2015年11月24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