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将推新款天语 有望搭1.4T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8:5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此前提出了“1855”战略,即从2014年到2018年,将在五年内推出五款新车。接下来,长安铃木将推出新款天语。日前,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新款天语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值得一提的是,铃木此前在成都车展中发布了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目前小排量增压引擎以其低排量、低油耗、动力强等优势受到各大厂商的青睐,长安铃木天语也将有望加入这一行列换搭1.4T小排量增压引擎。




从正面视图来看,新款天语与现款相比并没有明显变化;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同样造型的前保险杠,呈现出上下叠加的层次感效果,增加力量感;前格栅两边配备鹰眼造型的前大灯组,犀利的造型与前格栅中间的铃木logo以及下方立体感较强的雾灯,整体感十分强烈。




新款天语车厢顶部带有更具质感的银色车顶行李架,同时采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位于车前两侧的后视镜带有转向灯;同时黑色包围由车头延伸至车尾,增强了这款车的独特性;使用科技感十足的尾灯,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门上部带有高位刹车灯,提升了安全性。



长安铃木现款天语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4Nm。这款铃木新开发的1.4L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是一款小型轻量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满足中国市场对大功率需求而开发,采用合理布局和轻量化技术,提高了节油性能和驱动力,满足了对车体尺寸和重量的更高要求。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天语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长安铃木1.4T引擎凭借103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220Nm的最大输出扭矩实现全面超越,新款天语搭载1.4T引擎后,动力将得到大幅提升。(网通社 2015年11月26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