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全新普锐斯售价曝光 油耗大幅降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5: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新能源车领域,日本车企巨头丰田可谓是行业佼佼者,旗下的经典混动车型普锐斯拥有极佳的耐用性和优秀的油耗表现,在新能源车逐渐成为主流的趋势下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普锐斯的官图,新车尺寸增加,油耗降低,起售价为24200美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普锐斯共提供6种配色,长、宽、高分别小幅增加,内部空间因此提升,提高了车辆的舒适性。新车中控台采用分屏显示布局,仪表盘和影音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免去了消费者忘带数据线的烦恼,十分便捷。





新车基于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搭载一款1.8升2Z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一款电动机,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燃油效率都大幅提升,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为2.5升。




全新普锐斯将配备丰田TSSP(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系统,该系统未来将在丰田中高端车型中普及,系统包括可检测行人的预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巡航控制系统。凭借更低的油耗、更大的空间和更先进的安全配置,丰田全新普锐斯将继续为品牌销量增长做出重要贡献。(网通社 2015年11月19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