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推新一代CX-9 换搭小排量2.5T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4:4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马自达旗下SUV的旗舰车型,CX-9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其以宽裕的车内空间和较优的驾驶操控性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CX-9也将迎来其换代车型,且其类似视频官图截图首次曝光。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全新2016款马自达CX-9将于即将开幕的本届洛杉矶国际车展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当属其动力将换搭小排量引擎,燃油效率提升。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相比现款,其外观进行了深度进化,全新马自达CX-9采用了圆润、动感的车身线条设计,得益于其前、后悬变短,外观看上去更运动、犀利。



内饰上其将借鉴CX-5和马自达6上的设计,车内采用了2+3+2座位布局,从内饰图来看,新车车门把手和仪表板亮铜色真皮打造,独立式信息娱乐显示屏加上车内亮色镀铬装饰将新车的奢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2016款马自达CX-9将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新车有望搭载一款全新小排量2.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而现款CX-9搭载的是3.7升V6引擎,驱动方式新车提供前驱和全驱供选配。(网通社 2015年11月17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