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三菱 >> 正文

全新三菱Attrage小型轿车假想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8 13:2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三菱Attrage轿车作为日本三菱汽车的入门级车型,是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要车型之一。三菱Attrage是基于G4概念车研发和量产的一款经济型轿车,并与三菱Mirage微型车共享底盘技术。三菱Mirage自2013年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


Mitsubishi Attrage rendering 01


Mitsubishi Attrage rendering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三菱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三菱Attrage小型轿车。日前,有海外媒体对这款小型轿车的最新假想图进行了报道。从假想图上看,全新三菱Attrage小型轿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的成功经验,特别是车辆的散热格栅和前组合大灯,传承了三菱家族车型的鲜明特点。全新三菱Mirage的整体车身线条也更为简洁,车辆的运动感十足,整体设计风格更加时尚。


Mitsubishi Attrage rendering 02


Mitsubishi Attrage rendering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三菱Mirage有望将搭载一台1.2升排量3A92 MIVEC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78马力@6,000 rpm,最大扭矩100牛米@4,000 rpm。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三菱汽车还有望为这款车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编译:Jamie Gao)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