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三菱 >> 正文

三菱帕杰罗·劲畅新预告图 8月1日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6 10: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新款帕杰罗·劲畅是基于新款Triton / L200皮卡研发,具备更高档的前脸造型,前脸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新款欧蓝德。其尾部设计也相当独特,和三菱去年发布的GR-HEV概念车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



技术细节目前尚未可知,据称新款帕杰罗·劲畅将提供和其皮卡姐妹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将提供多款2.4升和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自然吸气式2.4升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峰值马力从128 PS至181 PS不等,扭矩输出数据从194 Nm至430 Nm不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