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2016款马自达3美国发布 17845美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5 13: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 Mazda3


2016款马自达3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于日前发布其2016款马自达3。新车型将于8月在美国上市,入门马自达3 i Sport的起售价为17845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尽管较之前便宜了600美元,但新车型增加了更多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倒车影像系统。


新款马自达3还可装备一套新的Preferred Equipment Package套件,增加自动前大灯、雨天感应前挡风雨刷器、外观加亮修饰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该套件还包含有高档帆布运动型座椅、后座扶手、盲点监控系统以及后方车侧交通警示系统。


中级配置的马自达3 Touring版还可选装一套新的Popular Equipment Package套件,该套件包含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以及Bose音频系统。该套装还增加鲨鱼鳍天线、CD播放器和SiriusXM卫星广播。(Sally Wang编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