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本田 >> 正文

全新本田BR-V设计草图曝光 印尼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5 13:3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BR-V设计草图


本田BR-V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本田发布全新BR-V跨界车设计草图,新车将在八月揭幕的印度尼西亚车展发布,量产版预计在2016年上市销售。


本田BR-V设计草图


本田BR-V设计草图


全新BR-V被本田称为新一代的CUV,是一款采用三排七座布局,但身形紧凑的跨界车。该车由位于泰国的本田亚太研发中心研发,主要目标为亚洲市场。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本田表示兼具“运动性能”和“杰出油耗”。


预计这款全新BR-V将以本田Brio共享平台,BR-V的车身设计比较粗犷,但设计草图的视觉冲击力往往都比量产车更胜一筹。本田表示新车的外形设计将具有棱角感和雕塑感,拥有流畅的车顶曲线,大尺寸合金轮毂和大离地距,并将提供丰富的安全配置和两套传统系统供选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