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考虑推出全新小型SUV 剑指日产Juke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2: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新浪汽车讯,据三菱英国常务董事兰斯-布拉德利(Lance Bradley)透露,三菱正考虑发展以日产Juke为竞争对手的小型跨界车,将借鉴XR-PHEV概念车“大胆而不古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三菱一年前从日产挖走的设计师国本恒博(Tsunehiro Kunimoto)被赋予重任,负责在德国法兰克福筹建新设计室,并为三菱品牌带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通过去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XR-PHEV概念车,三菱展示了“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三菱追求大胆但不古怪的设计。”布拉德利表示:“我们车可以更传神,我们需要拥有充足的信心去追求那些被消费者爱憎分明的设计。”


布拉德利虽不排除三菱为小型SUV寻找合作伙伴的可能,但强调三菱汽车背后是实力雄厚的母公司。


“你要记住,三菱公司非常庞大,卖车只是公司的事业之一,所以我们并不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布拉德利说,“但另一方面,我们正在发展成专注于小生境四驱车的汽车制造商,所以小型车并不是我们的核心产品,因为在整个汽车工业中,小型车的利润都比较微薄,共享技术分担成本是非常必要的。”


三菱曾与雷诺-日产联盟协商共享平台的可能,但似乎遇到阻力迟迟没有下文。


关注三菱XR-PHE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