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EVO将借第二代劲炫复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2: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II


新浪汽车讯,随着三菱汽车调整期的结束,全球和欧洲销量的止跌回升。三菱将在明年发布的第二代劲炫ASX跨界车中启用“EVO”命名该车的高性能版本。


三菱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欧洲受到欢迎,进一步增强了这家日系老牌车企对混动技术的信心。计划中的全新劲炫ASX EVO高性能版也将配备混动系统,并因此实现四轮驱动。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II 02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II 03


三菱英国公司老总兰斯-布拉德利(Lance Bradley)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最终取决于财政状况,以及公司是否拥有足够的资源。但是公司在2014年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更理想的业绩令我们能够更轻松地推动这些计划的实施。”


三菱汽车全球总裁相川哲郎在年初表示:“我们希望将来能够发布一些具有EVO基因的车型,在日本当你提起EVO,意味着这就是‘王者’。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推出这种类型的车,采用EV电动和PHEV插电混动技术,EV就是电动车的意思,O就是‘王’——EVO。”


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XR-PHEV II概念车被认为是高性能版劲炫ASX的原型,该车使用的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拥有160匹马力。与过往的EVO车型相同,EVO版本也将采用四轮驱动,不过是基于混动系统的四驱。相川哲郎表示:“它必须轻巧又强劲,是一款性能至上的车,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MiEV Evolution在派克峰比赛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将有助于这款高性能混动SUV的研发。相川哲郎表示EVO不可能成为独立车型,只能是主流车型的高性能版。“要研发这种类型的车,我们必须售出许多基础车型,我们才能够控制研发成本。”


三菱产品经理也曾表示EVO的精神将被高性能SUV继承。至于高性能与油耗和排放之间的冲突,三菱将用混合动力技术加以解决,欧蓝德PHEV的热销已经为此奠定了基础。


关注劲炫AS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