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小跑车S660热销 日产量提升两成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5-28 14:3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小跑车S660热销 日产量提升两成


据日本共同社5月26日报道,本田子公司“八千代工业”(位于埼玉县)26日向媒体展示了生产本田双座敞篷小跑车“S660”的三重县四日市工厂。



本田小跑车S660热销 日产量提升两成


“S660”于今年4月上市,是本田小跑车19年来首次回归市场。目前的订单已达8600辆。八千代工业将原定每天生产40辆“S660”的计划提升了两成,变为每天生产48辆。


八千代工业社长笹本裕词在记者会上表示:“即便是少量也要生产有价值的车型,希望展现与众不同之处。”【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