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取消2.0T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轿跑车售34.6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31 6: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21款C级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4.68万元与36.68万元。动力方面,2021款C级轿跑取消了2.0T发动机,仅保留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C 200 轿跑车 34.68
1.5T+48V C 260 轿跑车 36.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LOGO,富有视觉冲击力。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搭配左右散热口设计,极具运动感。另外,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新增了夜色组件选装包,可提供AMG风格的车身套件与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屏幕为10.25英寸并支持触摸设计,同时具备CarPlay及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12.3英寸液晶仪表,凸显了运动气息。此外,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配备了全新触控板、64色环境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全新安全带递送器、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系统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车道追踪系统、胎压显示外,还可以选装安心驾驶辅助组件和Mercedes me互联等。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仅保留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