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上海车展】铃木中国首秀概念车iK-2 将小型车的价值发挥到极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21 11:0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车展上的日系车·铃木iK-2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4月20日,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铃木在我国首次披露了概念车“iK-2”。


iK-2曾在3月召开的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完成全球首秀。该车型以“和谐的力量”为概念,设计、实用性、舒适性、操作性、行驶性、耗油表现等小型车所需要的所有要素得以高度融合,也是一款将铃木公司所追求的的最为理想的紧凑型轿车,将小型车的价值发挥到了极限。


外观以水滴运动时所富有的能量运动感为意象,是一款兼具流线型车体优雅和控制车高但又保证足够车宽的动态之美的车型。


车体尺寸,全长4023mm、高1450mm,包括左右后视镜在内的全宽1920mm。底盘采用新一代的轻便平台。发动机采用直喷1.0升燃油增压涡轮“BOOSTERJET”。保证低油耗的同时,又能实现强悍的行驶性能。


铃木公司表示,将以本次展出的iK-2为蓝本进行量产,并将引进中国市场。 (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车主交流家园QQ群:278586401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