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将一次召回187万辆汽车 打破召回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23 15: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由于日本铃木汽车公司制造的迷你警用巡逻车多次出现冒烟问题,铃木公司22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了一份召回187万2903辆汽车的申请,其中涉及轻型车“wagon R”、奥拓等9个型号。在日本国内一次召回187万多辆车还属首次。


据国土交通省介绍,与点火开关接触的金属部位随着长期使用将会因摩擦逐渐变薄,混入润滑剂后很容易导电。进而在发动引擎时产生的火花会使润滑剂碳化,更容易使其导电,最终可能导致电路短路出现冒烟故障。(编译: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