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在美召回新飞度 A柱影响气囊弹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4-9-25 10: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在美召回新飞度 A柱影响气囊弹出


据美国埃德蒙斯汽车网站9月22日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表声明称,本田公司宣布召回6,292辆2015款飞度。在这些被召回的车中,A柱盖板被错误安装,会导致在发生危险时侧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打开。


此次所涉及的车辆均在2014年4月11日至6月9日期间生产。



NHTSA在召回问题总结中指出,“被召回车辆上的A柱盖板未被正确安装,会影响侧安全气囊的正常工作,增加驾乘人员的安全隐患。”本次被召回车辆虽面向海外进行设计,但主要还是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公司将从9月25日开始进行全面召回。


据悉,该问题是在工厂的一次质量检测中发现的。但是本田方面表示,公司尚未接到由此原因引起的事故伤亡报告。(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