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社长表示将把女性管理职位增加两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8-8 9: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汽车社长表示将把女性管理职位增加两倍


据日本共同社8月7日报道,三菱汽车公司社长相川哲郎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到2020年将把公司内女性管理职位的数量增加两倍。他说:“制造商很少起用女性,我们想走在业界的前面。”


三菱汽车管理职位中的女性比例目前约为2%,公司将把这一比例提高至约6%,人数增至约100人。为此,公司于7月成立了专项部门,已经为积极起用女性和外国人做好了准备。


日本政府在新的经济增长战略中提出要积极任用女性,并通过经济团体联合会要求企业制定相关目标。相川强调,为了改革公司内部的风气,需要有女性担任高级职位。


关于三菱汽车正在大力发展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相川表示“今后也将领先其他公司进行研发和销售”。


相川还表示现阶段不会推出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称“首先将植入驾驶辅助机能,逐步加以深化”。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