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玛鲁蒂铃木拒绝重雇因参与暴乱被解雇员工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4 10:5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玛鲁蒂铃木无意重新雇用因在马尼萨尔(Manesar)工厂暴动而被解雇的500名员工。


7月18日,3,000名工人在厂内发生暴乱,因劳资纷争与管理者发生冲突,导致一名管理人员死亡,设备遭毁坏,最后暴乱的工人纵火焚烧了数栋办公楼。次日,玛鲁蒂铃木决定关闭工厂,暂时停产。


玛鲁蒂铃木董事长R C Bhargava表示:“暴乱造成了近百人受伤,我们不可能重新雇用参与暴乱的员工。”


此举遭到了工会的反对,工会认为500名员工中有大部分并未直接参与当时的暴动,据特殊搜查班(Special Investigation Team)调查后得出的暴动人员名单中,仅包含了这500名员工中的小部分人员。


玛鲁蒂铃木MUKU工会秘书长Kuldeep Jhangu表示:“参与暴乱的员工已被警方逮捕,而剩余的员工则是无辜的,他们理应被重新雇用。”对此,玛鲁蒂铃木方面并没有回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