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玛鲁蒂铃木或将扩充古吉拉特邦工厂产能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3 6: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玛鲁蒂铃木或将扩充古吉拉特邦工厂产能


资料图


据《华尔街日报》8月24日报道,当地一名匿名高级政府官员称,玛鲁蒂铃木古吉拉特邦工厂的初期产能可能达到每年500,000辆,比之前计划的产能翻了一倍。


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纳伦德拉•莫迪与铃木高管人员在上个月的会面中讨论了扩展计划,但是双方没有签订协议。铃木汽车公司董事长铃木修(Osamu Suzuki)于8月23日在印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于24日在古吉拉特会见了莫迪。


玛鲁蒂铃木的一名发言人在被问及公司是否将扩展古吉拉特工厂的产能时未予置评,他表示铃木修与莫迪于24日的会面仅仅是礼节性拜访。


古吉拉特邦属于新兴的汽车中心,通用、福特及塔塔等车企均在此设立工厂。古吉拉特海岸线较长,能够为玛鲁蒂铃木向国外出口节约大量的物流成本。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