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将为2012伦敦奥运会提供200辆纯电动车

作者:姜蒙  来源:第一电动网   更新:2014-7-26 20: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BMW公司为2012伦敦奥运会提供的4000辆车中,200辆为纯电动,其中160辆为宝马纯电动1系 Active E和40辆mini E。


早在2009年,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Lord Sebastian Coe)宣布,宝马集团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并将提供大约4,000辆汽车,承担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奥组委运营团队、各国奥委会成员、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成员、国际奥委会成员、以及合作伙伴的用车服务。BMW还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伦敦奥运会实现“低碳”、“健康生活”的承诺。为此BMW向奥组委承诺提供的车队将符合的二氧化碳百公里平均排放低于120克的标准。


鉴于此标准,BMW近日向媒体公布将使用200辆0排放的纯电动以降低提供车队的整体碳排量。与此同时,BMW还有可能使用空气动力学版本的3系和柴油版mini帮助奥运车队实现碳排放量的降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