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新普拉多大气性能好 不仅城市SUV越野没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4 19:4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车型,国产普拉多由丰田位于四川的工厂生产,搭配4.0L V6发动机。该车主打越野和豪华两个方面,特别是在广袤的西部地区,普拉多凭借出色的品质和越野能力赢得了不少用户的信赖,这种长期积累的口碑也是普拉多相比竞争对手的一大优势。


新普拉多大气性能好 不仅城市SUV越野没问题


国产普拉多的内饰与进口车型几乎一样,坐在车内你能感受到这款车的舒适与气派。在安全配置上,国产普拉多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和膝部气囊,可以说为车内乘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同时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这些电子系统也使车辆在崎岖山路或湿滑泥泞的路况下提供更稳定的行驶状态。


国产普拉多搭载一台4.0L V6全铝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有着强劲的低速扭矩输出,特别适合爬坡和越野路段行驶,同时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的时间,对于这个自重超过2吨的大家伙来说确实够快。当然对于这样一款车,你不能太在乎油耗,因为它的设计初衷更多的是越野能力和动力性。


普拉多采用了更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这种结构拥有更好的车身刚性,为其翻山越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该车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分动箱为托森差速器形式,同时配有中央差速锁。日常驾驶时,扭矩以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当锁止后,动力可以按50:5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