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凯美瑞断轴原因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1-26 7:4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凯美瑞断轴原因是什么?


凯美瑞断轴有其必然原因,那就是设计和结构有问题。他指出:佳美和凯美瑞后轴设计和结构完全不一样,是中日有别的;日本佳美车从没有听说发生过断轴事件,而广州凯美瑞断轴事件却频频发生,而且所有的断轴,其断截点、断截面角度、断裂面形状等基本相似,每次的断轴都出现在车辆正常行驶下,路况好,车辆没与任何异物相碰撞的情况下突然而断轴,然后失控而发生车祸。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