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在日本本土上市发售全新改版的车型Tanto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0-11 13:5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发Tanto全新亮相日本 轻量化宽敞性环保性成亮点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大发工业从3日开始在日本本土上市发售全新改版的车型Tanto。


据悉,时值改版之际,Tanto的副驾驶座滑动间距扩大了10cm达到38cm;取消了后座下部的突出部分,确保了宽敞的地面空间;同时,也提高了开门的方便性。


外壳、前挡泥板、后门、加油口盖等部件采用树脂材料,与传统的铁制相比,车重减少了大约10公斤。车辆前方部的壳板全都是树脂,万一遇到紧急情况,对步行者的保护性能相应提高。


环保性能方面,通过对引擎活塞形状的优化,抑制了爆震现象的出现;压缩比从9.0提高到9.5;每升油可行驶28.0公里,可以达到享受日本生态环保车税收减免政策中的免税水平。日本本土价格在117万日元到175万1000日元之间。(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