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CIVIC思域、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测试

作者:李晓磊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13-7-21 6:0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空间篇


外部空间 从上面表格可以看出CIVIC是三款车中外观尺寸最小的,但是轴距却是三款车中最大的,达到了2700 mm,意味着CIVIC整车的内部空间将是最大的。


CIVIC、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


内部空间 通过内部尺寸的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出三款车中,福克斯为前排驾驶者提供了较宽敞的腿部空间,但是当福克斯前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调到最大时,后排几乎是不可能坐下一个成年人了。CIVIC为后排乘坐者提供了舒适的空间。而花冠的后排高度是三款车中最高的。


CIVIC、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


具有时尚外观设计的本田CIVIC、中规中矩的丰田花冠和以操控见长的福特福克斯作为竞争车型的三款车型。通过以上的三个方面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这三款中低级轿车参数、配置可以说是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差距。但是三款车的价格却都相互差了1万元左右,CIVIC Exi 1.8 MT与福克斯 Core 经典 1.8 MT的价格差更是达到1.8万元。在此希望通过详细的对比,让广大消费者及准车主都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