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CIVIC思域、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测试

作者:李晓磊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13-7-21 6:0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汽车市场的进一步细分,不同品牌的厂家推出了自己的中低级轿车,这预示着中低级轿车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本田CIVIC、丰田花冠和福特福克斯这三款具有相互竞争的车型,它们到底有着怎样的优势与差别呢?通过以下具体三款车型CIVIC Exi 1.8 MT、花冠 GL-i 1.8 MT和福克斯 Core 经典 1.8 MT的对比,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一下这几款中低级轿车。


CIVIC思域、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测试


丰田花冠EX


CIVIC思域、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测试


本田CIVIC


CIVIC、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


福特福克斯


动力篇


CIVIC、花冠、福克斯全面对比


动力性 通过以上横向对比,可以看出三款车采用的都是1.8升直列4缸16气门的发动机和5档手动变速器。但是三款车的发动机都具有各自的特点。CIVIC 1.8搭载的是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使之达到最佳状态。花冠的“心脏”则拥有丰田独到的VVT-i技术。而福克斯拥有的是一台具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单缸独立点火系统,铝合金材质的Duratec-HE DOHC 16V 反置式发动机。三款车的整备质量相差比较悬殊,花冠是三款车中整备质量是最轻的,只有1150公斤,使之操控敏捷性相对较好。在制动方面,三款车的制动性能相差无几。只是CIVIC采用了后带鼓盘式的刹车(带鼓盘式含义:后制动盘式、手刹制动为鼓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