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有望7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4 19: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有望于7月内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三厢版在相貌上更接近思域TYPE R(海外思域性能版)的造型,也满足了不少消费者对于极致运动感的追求,同时也为国内紧凑两厢车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思域两厢版的前脸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其车头依旧采用俯冲式造型,并搭配羽翼式头灯组。但在尾部设计方面,新车拥有更加夸张的造型,给人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后杠两侧的大口径腮状设计,极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国产本田思域两厢版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思域两厢版将继续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上市进度比原计划略有推迟


早在今年2月,思域两厢版的消息就层出不穷,该车申报图也早已被曝光。东风本田原计划在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思域两厢版,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被迫推迟至7月份。相比于现款在售的三厢版车型,新车拥有更加紧凑运动的设计风格,也为喜爱思域车型的年轻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这代思域在2016年上市,从上市之初就带有很强的话题性,从纽北前驱王(当然是TYPE R),到“秒杀”众多超跑,再到约战“秋名山”,总之它带给人强烈的运动色彩。如今两厢版的加入,让它更加根正苗红。


竞争对手不乏热门车型


未来,思域两厢版将主要与长安福特福克斯、一汽-大众高尔夫等紧凑两厢车同台竞争。其中,福克斯是长安福特旗下一款畅销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产品于2018年11月推出,于2019年进行改款,新车将ST-Line运动套件拓展至更多版本中,且部分车型的配置有所提升。动力方面,福克斯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及13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及243牛米。



长安福特福克斯



一汽-大众高尔夫


一汽-大众高尔夫不仅受到国内车友的偏爱,在全球范围内,更是拥有大量的拥趸,虽然第八代已经发布,但尚未在国内上市。目前在售的第七代高尔夫延续经典的两厢车设计,增配全触控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高尔夫搭载1.2T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