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新款汉兰达紫金版售26.8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3-7-2 14:5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在北京正式上市,同时还是北京地区的特供车型。新车共推出搭载2.7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5座和7座这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6.88-32.88万元。


6月9日,正值广汽丰田北京渠道成立7周年,及新汉兰达北京上市一周年之际,北京地区特供车型——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在北京正式上市。新汉兰达共推出2.7L五座低配紫金版、2.7L七座高配紫金版的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26.88万元和32.88万元 。新汉兰达紫金版在70天限时特供期内,经销商将为购买紫金版车型的消费者送上七重大礼,传达出广汽丰田“感恩七载,以您为先”的诚意。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车上市]新款汉兰达紫金版售26.88万元起


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车型


新汉兰达紫金版有低配和高配两款车型。其中,低配紫金版比原来2.7L五座精英版增加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以及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和高级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是比原来2.7L 七座豪华版增加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后排头枕屏和氙气大灯、LED灯总成等装备。


其中,继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之后,手机G-BOOK智能副驾也装备到新汉兰达上。该系统集合了以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手机G-BOOK智能副驾在为车主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的同时,还由于只收取少量的手机流量费,避免了其他车载信息交互系统因使用费过高而形同摆设的尴尬。


得益于手机G-BOOK智能副驾、全新导航系统的加载,以及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导航版专属的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和电动行李箱背门设计等实用的科技配置。


据介绍,新汉兰达紫金版不仅只限北京专属,而且在上市后,也将只做70天的限时特供。这也就意味着,紫金版车型在京城也绝非无限期敞开供应,无论是供应数量的稀缺性,还是发售地域的专属性,都使紫金版具备了独有的典藏价值。分析认为,紫金版的限时特供,不但强化了它的“北京范儿”,也让紫金版车型的享有者更具备价值满足感。


相关人士介绍说,为了回报北京客户,新汉兰达紫金版在其正式发售后,两款车型26.88万元和32.88万元的价值已经特具性价比优势,而同步送出的“进店礼”、“评估礼”、“精品装饰礼(7元即获精品装饰一件)”、“置换惊喜礼”、“周年紫金礼”、“信贷有礼”和“精心呵护礼(进店即获不限时段免费洗车券)”等七重大礼,将给予购买紫金版车型的市民更多的实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