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汽车将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三款新品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1-11-11 10:2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能是因为是本土作战,日本车企会将他们最新的、最离奇的产品在两年一度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发布。看看这次日本汽车巨头将要亮相的产品,日产的Pivo第三代车型、本田EV-N和日产的Land Glider,将会是这次车展的重要角色。铃木公司将带来三款有代表性的新能源产品参加本次东京车展。

  在三款产品中,尺寸较大的新产品名为Regina,铃木将其定位于“下一代全球性的紧凑级概念车”,在对车辆进行封闭测试中,该车一加仑汽油可行驶75英里(约合百公里耗油3.14升),能够获得如此低油耗的成绩归功于该车的轻量化设计和对于空气动力学的进一步改进。铃木Regina整车质量仅为730千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0克/公里。

  然后我们来看一下铃木的“Q”概念车,拥有如此可爱外型的概念车将承担起日本汽车时尚造型趋势的另一方向(尽管之前有过三菱i电动车)。这个铃木“Q”外表选用亮橙色为车体颜色,整车长2.5米,仅安排两个座椅位置(前后竖列安排),后座更适合儿童乘坐或者放置随车物品。这款车虽然铃木公司并没有过多介绍有关其动力的系统,但是通过车尾部设计(没有车尾排气)我们可以大致预测到这款车将采用纯电动作为它的驱动系统,“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是为了那些每天活动范围控制在10公里范围内的人们”铃木公司解释道。

  在三款发布的新车中,外观最为正常的要算是雨燕的EV Hybrid车型了。采用外插电式的雨燕EV Hybrid可以通过车辆的电池组很轻松地行驶12-18公里左右,然后利用车辆内部的液体燃料继续远行。有关该车更多的电池信息和全电动行驶范围的内容要到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才能揭晓了。在2009年的东京车展上,雨燕曾经发布过其外插式混动版车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