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本发布 WRX STI/STI A-Line  两款新车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0-7-7 8: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斯巴鲁正式在日本推出两款新车分别Subaru Impreza WRX STI Sedan和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 Sedan。售价则分别为:WRX STI三厢版售价为373.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82万元);WRX STI A-Line 的售价则为3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29万元)。成为新车、谍照达人!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2011款的STi Sedan看上去更加凶猛,采用了更宽更低的车身造型。搭配散热开口的发动机上盖,早已是STi的招牌配置,而那夸张外显的前轮拱,以顺滑的肌理带入饱满厚实的前保险杠。下进气坝处的左右雾灯,以正圆形设计镶进钣金件之中,醒目的鱼鳃状开孔,也带进了一道气流冷却前轮刹车系统。4个排气管,2个消声器,18英寸轮胎,BBS轮圈这些极具性能特征的设计让我们热血澎湃。

图片图片

  日版的STI三厢版的动力配置与美版并不相同,采用EJ20 2.0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8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422Nm/4400rpm。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 Sedan则配备EJ25 2.5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0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350Nm/2800-6000rpm,与其配合的则为5速自动变速器(可利用拨片换档功能)。

图片图片

  2011款STi Sedan采用了水平对称式AWD四轮驱动模式,同时搭载了Multi–Mode DCCD多模式可控中央差速器,拥有自动或手动调整的前后扭力分配系统,最多可提供6种调整模式。SI-Drive智能行车模式控制系统,以智能模式、跑车模式、高性能跑车三模式,搭配不同电子油门敏感度反应,在高性能与经济驾驭之间供给使用者自行选择空间。


 

汽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