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本松下实现汽车电池单次充电可行千公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14 11:5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电动汽车俱乐部近期进行了纯电动汽车单次充电最远行程测试。一辆纯电动汽车连续行驶超过1000公里后才耗尽电力,震动电动汽车市场。

  在上月完成的测试中,电动汽车俱乐部的17名驾驶员轮流驾驶一辆电动汽车长达27小时,以最高40公里时速行驶1003.18公里。整个测试过程中汽车电池始终没有充电。

  电动汽车俱乐部眼下着手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测试中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为日本三洋电机公司生产的锂电池系统。

  据了解,日本三洋电机公司于2009年12月并入日本松下集团。其在全球充电电池制造业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并与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将向铃木电动汽车提供电力系统。

  充电电池的续航能力有限和充电时间较长一直是阻滞纯电动汽车普及的主要障碍。业内人士认为,充电电池单次充电可驱动汽车行驶1000多公里对于电动汽车业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日本电动汽车俱乐部去年曾展开同类测试,当时单次充电的最远行程为555.6公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