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凯泽西将7月2日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车168   更新:2010-6-22 18:1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笔者从北京经销商处获悉,铃木首款进军国内的B级车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于7月2日在北京正式上市,目前多家4S店均开始接受预定。对于上市时间,笔者又咨询了铃木官方得到的回复是,其将会于7月初上市。新车将会首推2.4升四款车型,分别为两驱标准版、两驱豪华版、四驱豪华版和四驱运动导航版。

作为一款中级车,kizashi凯泽西的整体尺寸显得比较紧凑: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其中四驱运动导航版为1470mm),轴距为2700mm。新车是基于08年纽约国际车展亮相的kizashi 3概念车发展而来的,网状格栅、下沉的车头、18英寸多辐轮毂、整合了扰流板的外凸行李箱盖、紧凑上翘的车尾和双出式的尾排都表明了这是一款运动取向的中级车。此外,该车将为消费者提供尊贵银、珍珠白、晶莹黑、普鲁士蓝和烈焰红五种车身颜色。

凯泽西的内饰设计综合了日系和欧系车的设计风格,既简洁有质感又不乏细腻。三幅方向盘和包裹良好的座椅为享受驾驶提供了良好基础,炮筒仪表盘又让车内动感十足。配置方面,kizashi装有一键启动/无匙进入、双温区恒温空调、电加热座椅、ESP电子稳定系统、标配8气囊、陡坡缓降功能等装备。

动力上,铃木凯泽西配备了一款2.4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31kw/6500rpm,峰值扭矩230Nm/4000rpm,相匹配的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的组合,并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