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计划提高印度汽车产量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华财讯   更新:2010-6-22 18:0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外电6月16日报道,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计划于2012年将印度乘用车年产量提升至145万辆,为首次超越日本产量。

《日经新闻》(Nikkei)缓引铃木汽车印度分公司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India Ltd)执行总监Shinzo Nakanishi的讲话称称,该公司将于2010年投资20亿日圆(合2,200万美元)至40亿日圆用于升级旗下两家现有工厂设备,将产量自目前的100万辆提升至120万辆。

Nakanishi表示,此举旨在在需求日益增长及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维持公司在印度市场所占的约50%的份额。其表示,“我们将改善类似喷漆方面的工作效率。”

铃木汽车公司在印度新德里以外地区经营一家汽车装配厂。

此外,其表示,玛鲁蒂铃木正投资170亿印度卢比(合3.68亿美元)在印度建立第三家工厂,当该厂于2012Ian春季投产时,其年产能将达25万辆。

铃木在日本的汽车年产能约为140万辆。

印度汽车市场销售不断攀升,因低息贷款,新款车型及需求复苏。上周(6月7日当周)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5月印度汽车销售年比上升30.5%。

(武颖 编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