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五十铃汽车将开拓重庆市场 庆铃生产发动机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0-6-22 16:5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总裁细井行。细井行在此间透露,五十铃汽车将在重庆建立全球采购中心,该中心将主要为全球的五十铃汽车提供发动机。

据介绍,2007年,位于重庆的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五十铃汽车公司合资设立了庆铃发动机公司,五十铃把海外市场的汽车新型发动机需求,小部分转移到了庆铃生产。此次,五十铃汽车全球采购中心在重庆落成之后,五十铃在全球市场上的大量汽车发动机将由庆铃生产。

黄奇帆向细井行介绍,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庆铃汽车近年来仍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09年,庆铃汽车年产量达到4万台,比2008年翻了一番;今年,庆铃汽车年产量有望达到6万台;按照计划,到2012年,庆铃汽车年产量将达到12万台。

黄奇帆表示,目前,沿海出口货物经轮船运抵欧洲要36天,而在今年年内,重庆将开通至欧洲的铁路集装箱货运五定班列路线,届时,重庆货物出口至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汉堡等地将只需11天左右,这将节约重庆五十铃汽车全球采购中心发动机出口的成本。同时,细井行称,重庆劳动力成本较低,这也将降低汽车发动机的生产成本,使五十铃汽车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