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帕杰罗优惠让利为促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9-25 12: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帕杰罗(图)


    丰田SUV汉兰达(Highlander)作为广汽丰田引进的第一款进口车型,以37.98-46.98万元的价格正式登陆中国。汉兰达(Highlander)属于一款定位非常独特的全领域SUV,集合了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这无疑将使它成为我国SUV市场上的一员猛将。与此同时一些国内中高端SUV也做好了充足的应战准备。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作为同一价格区间的三菱帕杰罗(Pajero)目前最高优惠达到了1.2元。为此记者以为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北京地区的多家三菱4S经销商,经销商方面表示对于近期内打算购车的客户,都能给出幅度较高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请详见下表:

帕杰罗(图)


    新车型上市,同级别价格区间车型降价的状况,主要是应对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价格策略的市场本能反应。三菱帕杰罗(Pajero)3.8排量车型在动力方面可以说略高于新上市的汉兰达(Highlander),但是在豪华配置方面肯定会差于新上市的汉兰达(Highlander)。商家为了避免消费者“喜新厌旧”的消费心理,相应的调低价格来吸引部分汉兰达(Highlander)的潜在消费者,不失为一种明智的手段。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