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库存帕杰罗速跑大幅降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9-25 12:5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帕杰罗速跑(图)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原北京吉普)4S店了解到,各4S店均在降价销售三菱帕杰罗速跑,最高优惠金额高达到8.9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三菱帕杰罗速跑在2006年4月就因OBD无法上北京地区车牌问题完全停产,目前销售的车型均为2005年生产的库存车型。当记者以消费者身份问到帕杰罗速跑上牌的问题时,销售人员表示没有问题,但是需要缴纳8000元的手续费。记者继续追问具体怎么上牌时,销售人员则表示,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只是负责销售车辆,上牌问题具体由上面解决。以下是三菱帕杰罗速跑具体车型的售价:

帕杰罗速跑(图)


    帕杰罗速跑是著名国际汽车品牌三菱汽车第一个授权在国内生产并使用MITSUBISHI商标的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一年时间里,凭借国际统一的一流品质,多达126项针对中国道路的优化设计,并以其强劲的动力、独特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越野性能得到了汽车爱好者的青睐。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