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旗下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首家经销店上海破土动工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8: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18日,上海)今天,日产旗下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的首家经销店在上海破土动工。继今年7月与经过严格甄选的经销商签订意向书之后,Infiniti(英菲尼迪)在营造中国经销网络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这家经销店位于上海浦东的主要干道龙东大道上,面积约为8000平米。该店的经营者为上海永达Infiniti(英菲尼迪)。今年7月,Infiniti(英菲尼迪)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十家候选经销商签订了意向书,而永达被授权成为上海唯一的候选经销商。这家经销店的服务设施将完全依照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商的全球统一标准进行建设。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关部负责人说:“Infiniti(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首家经销店破土动工,表明我们的经销网络建设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而在不久的将来,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将会在中国正式发布。”

  据永达的工作人员介绍,经销店将于明年3月份完工,并将于初夏开业。也就是说,在明年,上海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在这座拔地而起的豪华经销店中亲身体验到Infiniti(英菲尼迪)带来的出色产品与悉心服务。

  这家经销店服务设施的建设依照的是从2006年起采用的全新 Infinit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方案(IREDI)。这一方案让Infiniti(英菲尼迪)以出众的形象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为顾客提供便利的服务,展示和提升了Infiniti(英菲尼迪)的品牌形象。全球化流程和标准的实施,不仅让顾客高度满意,也深受经销商的欢迎。

  经销店的建设体现了Infiniti(英菲尼迪)的品牌理念,即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提高顾客满意度,不仅将创新技术与极富魅力的设计相融合,提供令顾客心动的产品,更能够为他们提供最周到体贴的服务。凭借优雅而有张力的设计和全方位的客户体验,Infiniti(英菲尼迪)承诺将给顾客带来的具有现代感的全新豪华感受。

  Infiniti(英菲尼迪)的产品不仅仅是豪华汽车,更传递着很多激动人心的品牌内涵。在其产品在明年夏天正式进入中国之前,Infiniti(英菲尼迪)将会于年内首先进行品牌发布,向中国的消费者阐释品牌的内涵与设计理念。

  Infiniti(英菲尼迪)自1989年发布以来,在美国的豪华车市场创造了辉煌的销售业绩,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悉心的服务,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一员,到2005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日产汽车公司在2005年出台了为期三年的“日产增值计划”,把Infiniti(英菲尼迪)在全球的推广作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并将中东、韩国、俄罗斯、中国及乌克兰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2005年7月,韩国第一家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正式开业;2006年4月,Infiniti(英菲尼迪)宣布了进军欧洲的时间表;2006 年8月, Infiniti(英菲尼迪)产品在莫斯科车展亮相, 成为进军俄罗斯市场的精彩开端。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