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因汽车点火存缺陷 日产全球召回超13万辆问题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9-23 18:5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涉及召回的“美伦奴”型汽车在纽约汽车展上的资料照片(摄于2002年3月27日) 新华社/法新

日产奇骏(资料图片)

 新华网东京10月19日专电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19日宣布,由于汽车点火装置存在缺陷,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13万辆问题车。

  日产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日本市场上召回约5万辆2004年8月至2006年7月之间生产的“奇骏”和“美伦奴”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并在北美地区、中国台湾以及新加坡分别召回7万辆、300辆和800辆“美伦奴”。此外,被召回车辆还包括在北美市场销售的1万辆日产“千里马”(Maxima)轿车。

  日产公司表示,上述被召回车辆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一些汽车的点火装置与引擎启动装置的连接杆过长,导致汽车有时不能正常发动。在个别时候,上述缺陷可能导致在汽车点火装置关闭的情况下,发动机会在驾驶者转动方向盘时启动。

  不过,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目前交通部门并没有接到任何有关上述缺陷引发人员伤亡的报告。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